【高雄伊頓婚紗 評價】自助婚紗之旅-推薦我的自助婚紗攝影師:忠sir+造型師Donna

為什麼不選傳統的婚紗店?

很多人問聽到我們的選擇之後,第一個問題就是這個,或是很多人是因為拍攝的婚紗照電子檔案可以全給,才選擇婚紗工作室

我們則是喜歡高雄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拍攝風格,但是會犧牲掉禮服的品質嗎?結論是:並沒有,反而手工婚紗也沒有加價。

我們在拍攝的時候,陸陸續續看到很多對新人也到伊頓婚紗工作室來拍婚紗照,看起來就有種無限希望的幸福感,自己就指定想要拍這種類似款的照片。

我們有自己喜歡的場景,例如:草地配上大樹,感覺就有種兩小無猜的感覺,特別清新還多了一種可愛的甜蜜感,很像是在英國電影中看到的,可以在草地上野餐,舒服休閒的享受兩人的時光。


我們拍照的過程很愉快,拍照前的溝通也把我們喜歡的照片給了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攝影師看,我們是給忠攝拍照的,造型師是朵娜,他們真的是自助婚紗的超級天團組合。

初認識攝影師的第一個感覺他是個很有個性的人,我們有點害怕他會不會很兇,結果和我們想像的差異很大,他像是個藝術家,也像是個很大的頑童,有很多的專業在他的嘴巴裡,講出來的話語卻都變成很簡單的事,像我自己事先已經知道我喜歡怎麼樣的風格,所以帶了很多適合我的配件等照片給攝影師看。


這家位於高雄後火車站的迷你婚紗工作室,並不算好找,因為位置地處於巷弄裡,所以我想也不會有過路的客人,也不會看到他們在店門口有人在拉客,如果你是走到了前站的中山路,狀況就不是這樣子了,一直要人簽約的婚紗門市,具有濃濃的業務員味道,不是我們喜歡的方式。我們不喜歡有壓力,真的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服務方式是我們喜歡的店家,


我們喜歡整體的服務,雖然要預約,不像是婚紗店,可以隨時過去,但是也是有的很多工作室不會像他們的親切且熱情。我們的服務顧問是米娜,她是個很愛笑的女生,讓我們充滿歡樂的是整體的芬圍。

我們的婚紗照拍到3點多就拍完了,真不敢相信,聽到別人說拍婚紗會很累,不愧是之前在台北要加價的攝影師,因為攝影師很會抓那個timing,所以很快就拍完了;現在也流行自然的妝感,其實我覺得自然的妝就好,其他都OK 的,因為造型師的速度也很快,所以變化度很大的造型,也可以在半個小時內完成,真的好厲害。 

拍照禮服挑選也很順利,婚紗禮服大概是每個準新娘最期待的,而且只要踏入婚紗店之後,就會對白紗深深的吸引,我們在開始準備前說的 "婚禮不換禮服,要重頭到尾都白紗一套在現場",這種話在進到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禮服間後,就拋諸腦後。只是澎湃的晚禮服還有個缺點是當時沒有想到的,就是走路時必須提高前擺以免踩到 (連老公都在幫忙拉)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澎湃式禮服都有這種困擾,無法像歐美新娘那樣的隨興自在,可能就要挑齊地的晚禮服。總而言之,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禮服狀況都很好,所以也讓我們祧選時只花了半個小時試穿。

我只能夠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沒有章法,不像別人的業配文,文筆又不是很好,因為我也只是把這個良好的經驗給記錄下來。希望你也會喜歡我的文字。

有些人會因為貪小便宜,因為看上婚紗店的贈品,而選擇好看的門面的婚紗公司,真的要三思啊… 加價的費用真的很恐怖的,挑片每張一千元,禮服加價每件八千元起,真的會大失血。

從接洽到所有東西全部準備好了:禮服也可以拿了、相本也可以拿了、捧花也拿了,要用車子載到餐聽家。很多人因為怕麻煩,會想要挑個近家裡的婚紗公司!事實上,我們去高雄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次數也沒有算很多,服務流程真的簡化到很多東西都不用太擔心,和婚紗公司冗長的服務過程真的差很多


喜歡我的朋友記得到粉絲團留訊息,或是留言給我唷

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Back
to top